带玻璃渣的棉花糖(小红心啊)

喜欢的话记得小红心❤️啊,学生党,码字不固定,但不会弃的

冰九2

  中秋宴会,月圆如白玉,清冷的月光从天空撒下 ,一片银色。

  洛冰河坐在主座,看着下面的美艳舞姬却觉得烦闷,一口一口喝着闷酒,看着清冷的月光,他想到了沈九的眼睛,也是那般清冷。

  洛冰河挥了挥手,众人见魔尊心情不好,也纷纷离开 ,满目四望,洛冰河觉得有些空,又想到了沈九。他朝着地牢走去。

  不知什么时候,乌云遮住了月亮,一片漆黑。

  洛冰河踏进地牢,脚步声吵醒了沈九,沈九强迫自己醒过来,急切的看向门口,依然一片漆黑,似乎这是一个没有光的夜晚,沈九的眼底闪过失望,又马上被他压下。

  洛冰河看到沈九的动作以为他想逃走,一股怒气涌上心头,“沈九,你这个小人,还想走 ,苍穹山已经被我灭了,你还想去哪,你只配在阴沟里发霉发臭”

  “小畜生,你就是个畜生,你那死鬼娘…”“咚”没等沈九说完,洛冰河就一掌将沈九撞在墙上,吐出血来,魔气缠绕着沈九的身体,像刀一样割在他身上,不一会儿就鲜血淋漓。

  洛冰河的养母是他的逆鳞,他怒极反笑,蹲下身,掐着沈九的脖颈朝着墙上撞去,拎着沈九的脖颈,他的手上染着沈九的血,沈九的鲜血染红了脸颊,一双眼睛满是仇恨盯着洛冰河,“小…畜生”洛冰河俯下身,用温柔的声音在沈九耳边呢喃“那岳清源万箭穿心时还叫着你”

  “嘶”沈九猛的死死咬上洛冰河的耳朵,洛冰河吃痛,掐着沈九的脖颈,沈九的嘴角扯开大大的笑,眼睛狠狠盯着洛冰河,他觉得沈九的眼睛碍眼极了,像以前一样剜出沈九的眼睛,扔在地上,用脚碾碎,转身离开。

  “啊啊啊…”地牢深处传来似乎带着哭腔的惨叫,洛冰河脚步顿了一下,心里隐隐不安,似乎有什么东西无法挽回了,他还是没有回头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50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