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玻璃渣的棉花糖(小红心啊)

喜欢的话记得小红心❤️啊,学生党,码字不固定,但不会弃的

冰九1

ooc    有私设  第一次写文   不喜勿喷

  冰冷漆黑的锁链狠狠地穿过沈九的琵琶骨将他锁着,沈九微微一动,“嘶,真疼”。

  这时候,漆黑的牢门打开,似乎漏出微弱的光,沈九模糊的眼睛努力睁大,里有一丝渴望,没有等他看清,那点光转瞬即逝,仿佛没有出现过,沈九垂下眼来。

  小宫主气势汹汹的过来,抽出带着倒刺的铁鞭子打在他的身上,边打边骂“贱人,让你欺负洛哥哥”其实不过是拿沈九撒气的托词。

  小宫主走后,沈九早已遍体鳞伤,殷红的血从伤口渗出,蜿蜒着淌下,聚成血洼。

  沈九感觉着自己流了很多血,似乎不会停一样,渐渐,剧痛一点点散去,他感觉自己很困,他知道,天魔血对他的作用越来越小,死亡离他很近了。

  沈九被囚禁在地牢太久了,久到他自己也忘了,受尽折磨,是生不如死的痛,他的眼神越来越空洞麻木,可每一次折磨的痛更难熬,他渴望死亡。

  又一次醒来,沈九依然昏昏沉沉的,他知道,死亡更近了,他想用这双眼睛再见一次光,然后把它刻在脑海里,他希望自己的下一辈子是有光的,他靠着这一丝希望强撑着,他害怕再闭眼就醒不过来了,再也见不到一丝光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400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