带玻璃渣的棉花糖(小红心啊)

喜欢的话记得小红心❤️啊,学生党,码字不固定,但不会弃的

将淮 折枝

 ooc  一时脑洞与正文无关  不喜勿喷   

  秦淮被将军抓来泰曼达有三个月了,从起初的奋力反抗再到渐渐答应帮将军做事,将军吩咐他做的几个“小生意”他都完成得很好。

  这次是一大笔“生意”,是将军计划了很久的,也是秦淮计划了很久的。

  将军一拳将秦淮打倒在地上,痛,肋骨碎裂一样痛,秦淮倒在冰冷的地砖上,蜷缩成一团。

  没等他踹过一口气,将军的拳头像雨点一样落在他的身上,秦淮双手护住头,用单薄的脊背去抵挡疼痛。

  “呃,咳咳”殷红的液体随着压抑不住的痛乎洒在地上,惨白的灯光映得那血如红梅更加鲜红。

  将军停手,捏住秦淮的下颌,力气大得仿佛要捏碎骨头一样。

  将军阴沉着脸“秦淮,你真是好样的”

 “装得挺像的”将军的手指擦开秦淮嘴角的血,他的语气温柔得吓人。

 “我说过,我绝对不会帮你们做事的”秦淮清亮的眼睛直视着将军的眸子。

  将军蓦然一笑。

  他掏出木仓来,冰冷的枪口抵在着秦淮的心脏上,“不怕死?”

  “你试试啊”秦淮无所谓的笑着,眼尾轻佻,罂粟一样昳丽,那双漂亮的眼睛里却是清冷。

  “呵”将军扣下了扳手,鲜血在秦淮的肩头绽开。

  “呃呃”烈火灼烧的痛在肩头绽开,蔓延,一点点深入骨髓,秦淮的额头上布满冷汗。

  “疼吗,来”

  “嘶”酒精撒在伤口上,又带来巨大的疼痛,秦淮倒吸一口凉气。

  “你…要干什么”

  秦淮努力想要后退,却被死死按住。

  “取子弹啊”将军的语气理所当然,眼睛是嗜血的残忍。

  冰冷的镊子直接就着酒精扎破伤口,拽出嵌在血肉中的子弹。

  “啊啊啊啊”血肉被镊子拨开,每一根神经上所有的感觉似乎都没有了,只剩下剧痛,深入灵魂的痛,冷汗大滴大滴落在地板上,惨叫声刺破寂静的夜空。

  秦淮昏死在地上,鲜血混着汗水,狼狈极了,却又带着脆弱的美,折翼的天使般。

  将军把地上脆弱的天使抱起,却走向了黑暗里。

  秦淮被带到地牢,将军把他的手反扣住,绑上锁链,然后把人吊起来,脚尖堪堪着地。

  半夜,秦淮感觉自己好像在水里,又好像在火里,呼吸不过来,全身都疼,但睁不开眼睛,最后彻底淹没在海里。

  第二天,守夜的人告诉将军,秦淮一次都没有醒过,烧得很厉害。

  将军走向地牢,是他自己都没有意识到的匆忙。

  地牢,秦淮已经不烧了,取而代之的是冰冷,像冰一样,脸上没有一丝血色,肩头的血却染红了衣衫,在地上也留下一大片血迹。

  急忙把人送到医院去处理了伤口,打上了点滴。

  将军刚刚默默松了一口气,又听说黑狱的人来了。

  来的是他们的头领狱,这次的生意是将军和他们合作的,他们也有损失。

  将军刚想出去,突然,一个满身阴冷的人走进来。

  “将军,想见你一面真不容易”

  将军没有说话,只是看着那人独自表演。

  那人看着病床上的秦淮,眼里闪过一抹暗光,心里思考片刻,赔得多了将军这边不愿意,赔少了自己吃亏,不如把这个卧底带回去,审过之后还可以玩玩,这么好看,在黑市还值不少钱。

  再次开口,“我知道这次你们也损失不少,多年的朋友了,我也不说让你们赔了”

  将军暗道不好。

  “这个人就是卧底吧,把人给我,我带回去审审”

  将军压下脱口而出的拒绝,心里快速思考,如果不交出秦淮,这次恐怕要大出血。

  一个不听话,没有价值的玩物罢了,不值得,将军忽略心里莫名的涩痛,笑道“好啊”

  秦淮就这样被带走了。

  秦淮再次睁开眼睛,打量了片刻,这是一个昏暗的房间,大概是地下室。

  一个满身阴沉的人走进来,蛇一样阴冷的手掐住他的脸“小美人,说说吧,说得好了,待遇就好了”

  秦淮不说话,盯着这个陌生的人,这里明显不是将军的地盘,心里泛起密密麻麻的慌乱。

  狱见秦淮一句话也不说,直接动手撕扯他的衣服。

  “干什么,滚”

  “装什么,不知道被将军王元过多少次了”

  “滚啊”秦淮挥手打在狱的脸上,彻底激怒了恶鬼。

  狱抓住秦淮的双手,用力一折,“咔”,剧烈的疼痛让秦淮失去力气。

  房间里传来的怒骂一点点变成微弱的哭腔。

  许久,狱出来,对着一群人“赏你们了,别弄死了,之后把手筋挑断,卖到暗市下场”

  不知道第多少个人,痛,身体和灵魂撕裂一样,最后又是手腕的剧痛,然后他的手好像脱离了自己的掌控。

  他的手…毁了,他好像再也回不去了,最后一丝光淹没在黑夜中。

  秦淮被送走,将军越来越忙了,他总是想到那人张扬明媚的笑,他试图麻痹自己,却只觉得丢了心一样难受。

  “去打探黑狱的消息,重点关注一下…秦淮”他后悔了,再给他一点时间,等他可以击垮黑狱,就把人带回来。

  “将军,人被黑狱卖进暗市了,是下场”

  慌乱,心疼,后悔席卷了将军,暗市下场,暗市最贵,最黑暗,最残忍的地方。

  “带人,马上,走”咬着牙说出断断续续的几个字,直奔暗市。

  车轮仿佛起火一样,终于到了。

  打开门,那里蜷缩着一个满身血污的人,浑身抽搐,嘴里喃喃着什么,血沫沿着嘴角流淌,双手奇怪的弯曲着,露出的皮肤全是伤痕,隐隐可见森森白骨。

  那双眼睛,绝望,死寂,涣散,这是秦淮,被推进地狱毁掉的人。

  “秦淮,别怕,别怕,会好的”将军轻轻把人抱在怀里,一遍一遍哄着。

  十几个小时,手术室的灯终于熄灭,走廊上蹲着的人急忙起身跑过去。

  “手术比较成功,但后续恢复很困难,患者伤势过重,又有严重精神失常,没有求生欲望,手以后基本不用灵活使用,身上多处伤…”

  他好像一个字也听不懂,恍惚间,病床上这个破碎的人真的是秦淮吗,这么骄傲明媚的人,原来就这样被他推进了地狱。

  好像有什么碎了,胸口处很痛,他多想告诉自己这是一场梦,一切都没有发生,秦淮还在别墅和他讨价还价。

  “秦淮,秦淮,你快好起来,都会好的,我再也不逼你了,我放你回去…”滚烫的眼泪落在沉睡的人脸上,没有掀起一丝波澜,他要怎么留住这个破碎的人儿。

  彩蛋里是后续

  码字不易,感谢大家支持

评论(10)

热度(26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